孩儿

第二次机会(序)

Rhaw Shooter:

#基于第五季肖失忆传言的新脑洞,与【POI:SHOOT】系列相互独立。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


    Root并不相信圣经里的上帝。然而当她的人工智能上帝蜷缩在一个手提箱中奄奄一息时,她的确曾经在心里悄悄地祈祷过,祈祷Samaritan覆灭,The Machine重生,Shaw活着归来。


    现在,她所祈祷的一切都实现了。只除了一个小问题,Shaw不记得她。


    事实上,Shaw不记得图书馆小分队的任何一名成员,甚至包括Bear。她的整个记忆停留在三年前为北极光效力的时候。这让Control成为最先得到Shaw信任的人,鉴于她对北极光内部秘辛的如数家珍。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重掌北极光的Control如今已经和图书馆小分队成为互相尊重的合作伙伴,而Shaw仍然是那个Shaw,有优异医学背景,有顶级特工能力,有第二轴人格障碍。同时拥有这三个特质令她并没有花太长时间就冷静地接受了自己失去三年记忆的事实,然后用更短的时间决定,比起找回记忆,做回靛蓝五号对她来说更有吸引力。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Agent Shaw。失忆这点小麻烦对你的特工能力并没有影响。”Control微笑地看着面无表情的Shaw,递给她一张名片,“不过这是程序问题,你必须拿到心理医生的签字同意,才能重新成为靛蓝五号。”


    “Yes,Madam。”Shaw翻了个白眼,无奈地接过名片,看都没看就随手揣进了口袋。


    在转身走到门口时,Shaw停顿了一下又转过头看向Control:“Madam,在过去三年里我们之间有过不愉快的经历吗?”


    “为什么你会这么问,Agent Shaw?”Control饶有兴味地抬起下颚看着她。


    “因为我不喜欢你。”Shaw耸耸肩,“无意冒犯,我不喜欢任何人,但尤其不喜欢你。”


    在怔了片刻之后,Control脸上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也许你可以跟你的心理医生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评论

热度(3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