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儿

第二次机会(二)

Rhaw Shooter:

#基于第五季肖失忆传言的新脑洞,与【POI:SHOOT】系列相互独立。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直到第二天翻出Control给自己的那张名片,Shaw才对停电事件的诡异感有了一个合理的解释,看心理医生这件事对她而言,从纯属走过场的浪费时间变得多少有了那么一点乐趣。


   很明显,Dr.Turing对新邻居出现在自己办公室门口感到了十足的意外。


   “Mandy?”Root惊讶的语气里带有一点小小的欣喜,“你怎么会来这里?”


   “看来我不受欢迎?”Shaw似笑非笑地说道。


   “完全相反,只是没想到你会来找我。”Root微笑着伸手示意,“请进来吧。”


   “我没有打扰你的工作?”Shaw走进门,一边问道。


   “事实上,我有一名客户的预约。”Root说着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钟,“不过时间已经过了三十分钟,我想她不会来了。”


   “抱歉,路上有些堵。”Shaw耸了耸肩说道。


   “你说什么?”Root惊讶地看着她,看起来花了点时间才意识到她在说什么,“你就是我在等的客户?”


   这让Shaw也有了一点意外,审视地看着她说道:“你不知道?”


   “而你知道?”Root反问。


   “现在这件事变得有点有趣了。”Shaw似笑非笑地说道,“重新认识一下,Dr.Turing,我是Sameen Shaw。”


   “你就是那个有人格障碍的失忆特工?”Root不敢置信地说道。


   “确切地说,是第二轴人格障碍,以及失去了过去三年的记忆。但老实说,我不认为这对我有任何影响。”Shaw假笑着说道,“唯一我会来这里的原因是,我的老板坚持我需要一份心理医生的书面许可才能复职。”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会发生昨天的一切。”Root生气地讽刺道,“还有什么比将你的心理医生耍得团团转更能证明你并不需要心理治疗呢?” 


   “不管你信不信,我也是刚刚才知道你就是我的心理医生。”Shaw耸耸肩,“但我的确对你的专业能力抱有小小的疑虑,毕竟你昨天才花了一个小时鉴定我是个心理非常健康的正常人。”


   在说完这句话后,Shaw发现Root脸上泛起了明显的红晕。后者在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快速走到桌边,拿起纸笔很快写了张便条,然后将它递给Shaw。


   “很抱歉,Agent Shaw。”Root在做完这些动作后恢复了冷静,“心理治疗需要双方的信任,而显然我无法赢得你的信任,所以我会将你转介绍到另一位心理医生那里。”


   Shaw没有接那张纸条,讽刺地说道:“我们甚至还没有开始,你就已经决定放弃我?”


   “我永远不会放弃你,Sameen。”Root咬了咬嘴唇,“或任何一位客户,但我需要他们相信我。”


   “那么开始吧。”Shaw拿过纸条随手撕碎扔进了垃圾桶,“我该怎么做?”


   “你在说你仍然愿意相信我吗?”Root的语气里带有掩饰不住的惊讶和欣喜,以至于多了一丝可闻的颤音。


   “我只是不想浪费时间。”Shaw耸耸肩,“我的老板不会无缘无故把你介绍给我。”


   “的确。”Root微笑着说道,“很高兴我们能回到正轨,Agent Shaw。现在,请坐。”


   


(序)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评论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