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儿

Meant to be (九)

Traaaaaaa:

穿越糖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我是每次都忘记加粗需要返工的括弧【为什么那么喜欢打婷婷呢,因为我ID就叫shoot that blonde bitch啊【滑稽脸




在姐妹花又一次因为莫名其妙的理由打了一架之后,Root决定好好和Shaw谈谈。


谈话的内容无非是围绕着如此克制的你为什么面对她就忍不住,她也是前特工你怎么不说她非要说我。


最后在她们快要吵起来的时候Root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亲亲,你在吃醋?”




"Root,你发烧了吗?"Shaw作势要摸Root的额头。




Root没有躲,还向前了一步顺势抱住了Shaw


恭喜自己,Shaw没有推开她,这让她获得了一个僵硬的不称职的人形玩偶。




总而言之从小黑屋里出来之后Shaw看到Shaw的脸色好看了许多。(虽然没有具体变化,但她就是知道。)


在心里再一次验证了自己想法的她完全没有想到之后才是她的地狱。






她总算知道为什么Shaw为什么对这个Root无可奈何(虽然多半是她猜测的原因)也不招惹那个Root了。


昨天和她们决定换个人相处,由Root和她一起。


她本来终于松了一口气,对于这个Root,她完全没有要和她针锋相对的意思,再说比起来,她比那个Root也确实正常了很多,感觉就是正义版的。


不怪她太没有戒心都是因为Root的疯她见识到的的只有冰山一角。






“Shaw,警局上班带家属是你新创造的规则吗?”Fusco看着她和Root手腕间的手铐,掩藏不住的幸灾乐祸。


没错,昨天在Shaw说出’你搞得定你去和她住‘之后,她毫无戒心的,以为会和她井水不犯河水的,带她进了自家门之后,她就被电倒了,之后估计被下了药,反正她醒来的时候,她和Root已经变成了这样的亲密犯人的关系。




“别想着解开哦小可爱~电子锁手铐~没有我的密码是没办法的~”


难道Shaw也是这样被Root骗上了贼船?她叹了口气,白眼都懒得翻了。




“Shaw,恭喜你终于抓到了这个通缉多年的重犯,现在就交给我吧。”不明真相的Carter欣慰地看着她。


“啊不,Carter,我们不能抓她......那个,她.......”她结巴地编不出任何合理的理由,Root只是在旁边看着她笑。


噢。这个该死的Root




然后她变戏法般地用另一只手掏出了一张红头文件。


Carter不可置信地来回看了几次,最终还是妥协地点了头。




“你伪造了你的入职书?”


准确的说~算是戴罪立功书~托你的福上头可是不准备放过Root。”


“疯女人,早点死了算了。”


“不会如你所愿啦小可爱,Sameen不会让她死的。”


“说不定什么时候她就被疯女人气得半死就在她脑袋上开洞了。”


“不会的~你还不了解你自己嘛~”




是那个Shaw不会让Root死吧,懒得理你。她这样想着,忽略了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石头落地的感觉。只有一点点。






如果Martine吸取教训的话,她该在早上出门的时候看星座占卜的,真的,她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


她不知道为什么,在Root对着她脖子上的淤青笑得不怀好意的时候,自己会鬼迷心窍的摸了Root的脸,并且说“你们玩手铐Play要不要带我一个啊美人儿~”




这下连Shaw都送了她一个你是不是脑子有病的眼神。




下次不要轻易调戏看起来就不善良的女孩子,这也许是她的报应吧,她暗暗提醒自己。


她假装女人突然脱出手铐的手,和她自由的那只手,搭在她脖子上的姿势,不是要扭断她的脖子的那种姿势。有点疼,她想。


她在女人眼里看到昨天和暴力姐姐一样风起云涌的恨意。


然后片刻那眼神消散了,女人笑嘻嘻的把手铐又铐回了自己手上。


还对她吐了一下舌头。






“介意我问一下你们那边的Martine对Shaw做过什么吗?”


“唔?你怎么知道是对Shaw~”


“女孩总有点秘密武器是不能透露的,Root。”


“顺便一说,你的格斗技也是她教的。”Shaw十分难得的对Root笑了一下,Root有一瞬间有点眩晕。








小剧场:


“喂,你要铐我到什么时候。”


不知道,铐着你好玩嘛~”


“你信不信我打晕你。”


“打晕也没用啊小可爱,你舍得砍掉我的手吗~”


“...........”她是一个比Root还疯的女人,Shaw现在懂了。




“好吧,我无聊了,给我讲个故事。”


“Fusco是个洗心革面的黑警。”


“Carter不在了?我看到了你看她的眼神。”


“嗯。Johnny Boy很想她。”


“Kara是个杀手?”


“嗯,也不在了。Zoey是个情报贩子,和John有一腿。”


“我猜Martine是你们敌方的特工,也不在了。”


“是的,还有Cole,为了救Shaw,还有Hersh,像英雄一样。


“你说得我们这边简直就是冒着粉泡泡的童话世界。”


Shaw也这么说呢。




Root笑了一下,Shaw才不会承认这个复杂的笑让她觉得非常不是滋味。




“你们回去之后会好起来的。”她沉默了半晌,说出了也许有点苍白的安慰。

评论

热度(74)